×
  • 甘肃网
观“空中风景” 定西安定举办首届风筝艺术节
2019-04-06    作者:甘肃新闻网

 4月2日电 据甘肃省体育局网站披露,正值阳春三月,春风和煦,是放飞风筝的大好时节。风筝在中国传统文化中有着特殊的寓意。人们通过风筝来表达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憧憬。3月31日,由定西市安定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定西市安定区教育局主办,定西市安定区体育活动中心承办,甘肃终点线体育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协办的定西市安定区首届风筝艺术节举行。


  风筝爱好者1000多人参赛。此次活动以“牵手春天·放飞梦想”为主题,通过文艺节目表演、特色风筝放飞表演、亲子涂鸦展示、风筝布展和风筝放飞比赛活动,使风筝这一民俗文化深入人心,达到了寓教于乐的效果。

  蝴蝶高翔、鹰击长空、鱼游云间、凤舞九天,风格别致、色彩鲜明的风筝链接飞上天空,成为活天空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广大群众放飞心中的梦想,拥入春天的怀抱,体验着大自然的魅力,尽享丰盛的视觉盛宴。特别是活动中,小朋友们认真的在风筝上画出自已的梦想,有的风筝上画满了花草、有的是画着笑脸的太阳……他们用颜色点缀创意,用图案装点天空,不一会儿,各具特色的风筝就出现在了活动现场,这些风筝都是孩子们想象力的结晶。文艺节目表演和山东潍坊特色风筝的展示,更是精彩纷呈、高潮迭起。

  • 最新资讯
  • 最新人物
  • 最新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