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甘肃网
富德生命人寿白银中支温情理赔90万
2018-11-01    作者:甘肃新闻网

在甘肃省某高速公路服务公司院里,来自富德生命人寿白银中支理赔工作人员的现场理赔慰问引来了不少人群的关注和赞许。原来,客户袁女士在发生意外后,公司通过及时处理,及时完成了整个理赔,赔付保险金共计90万元整,客户家属激动不已,为公司送上了“情系客户、信守承诺、风险无情、生命有爱”的锦旗,表达了对公司温情理赔的感激与肯定。

据了解,客户袁女士在甘肃省某高速公路服务公司工作。今年3月8日,公司为包括袁女士在内的单位全体务工人员投保了《富德生命永泰团体意外伤害保险》,保额90万,附加意外医疗保额10万。不幸的是,客户袁女士于今年5月15日在公路现场施工时,被一辆油罐车意外撞倒,后经医院全力抢救无效身故。公司工作人员在接到报案后,快速响应,理赔人员第一时间前往皋兰县医院及事故现场进行详细的现场调查,通过走访客户同事了解事故经过,及时核定保险责任,于2018年7月16日完成整个理赔,赔付保险金共计90万元整。

意外风险无处不在,生活常有旦夕祸福,岁月见证保险真情。生命的离去,给客户袁女士的家庭带来的是无限哀痛,但幸运的是保险保障将爱延续,为全家今后的生活带来了希望和保障。此次理赔,富德生命人寿白银中支以高效、快捷的服务理念充分显示了对客户的无限关爱,用实际行动在当地市场树立了公司的品牌形象。在未来,富德生命人寿白银中支将继续坚持用心经营,成为客户最坚实的依靠,使富德生命人寿的客户在遇到风险时,获得最快速、最简便、最优质的理赔服务。

  • 最新资讯
  • 最新人物
  • 最新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