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甘肃网
甘肃省保监局提醒:暴雨天气驾车出险应及时报案
2018-11-01    作者:甘肃新闻网

据兰州日报报道 连日来,强降雨天气袭击甘肃,不少车主的爱车在暴雨中受损,各大保险公司车险部车险报案率升高。对此,甘肃保监局提醒广大车主,暴雨天气驾车出险要及时报案。

甘肃保监局提醒广大车主保险消费者,在突发暴雨天气驾车出行时应注意以下三点:首先,尽量减少涉水行驶。强降雨等恶劣天气驾车出行要避免车辆涉水行驶,降低出行风险,保障人身安全。其次,确保安全,等候救援。若情况危急,应先拨打紧急求助电话进行人身救援。在保证人员安全的前提下,车主应及时向保险公司进行报案,及时通知保险公司到涉水现场进行救援和定损,并视情况可对事故现象进行拍照取证,作为定损和理赔的依据。如果车辆处于积水严重的路段,同时要向交警进行报案。最后,事后查验是否投保涉水保险。

  • 最新资讯
  • 最新人物
  • 最新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