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甘肃网
富德生命人寿甘肃分公司召开关于进一步深化保险业市场乱象整治工作全省视频启动会议
2018-11-01    作者:甘肃新闻网

富德生命人寿甘肃分公司召开关于进一步深化保险业市场乱象整治工作全省视频启动会议。分公司总经理夏涵文、分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各中心支公司负责人、分公司及各三四级机构全体员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富德生命人寿分公司法律合规部相关负责人围绕《中国银保监会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深化保险业市场乱象整治工作的通知》、《甘肃保监局关于进一步深化保险业市场乱象整治工作的通知》等监管文件出台背景、整治重点及工作要求进行了传达贯彻学习,详细解读了保险公司分支机构涉及的“销售乱象”、“理赔乱象”、“违规套费乱象”、“数据造假乱象”四大乱象问题,并结合分公司实际,从组织领导、督导划分、排查重点、时间安排及工作要求等五个方面对分公司乱象整治工作方案进行及时宣导。会议要求各机构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即日起在分公司全辖开展乱象整治工作。
富德生命人寿分公司总经理夏涵文说,一是要高度重视,明确责任。面对严监管、重处罚的严峻形势,各机构、各条线要严格落实一把手责任制,明确责任分工,按照分公司统一安排部署,认真开展自查。二是不走过场,严格自查。各机构工作人员要端正工作态度,针对整治重点,对潜在风险深入自查,敢于暴露问题,对自查发现的问题不隐瞒、不回避,据实上报。三是深查实改,堵住源头。对于自查发现的问题,各级机构应即查即改,阶段性推进自查整改工作,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制定切实有效的整改措施,从源头上杜绝风险发生。同时各机构应建立问题整改回头看机制,对已经整改的问题要举一反三,防止出现前清后冒的情况。

全省各机构要加强内外勤对法律法规、监管规定的学习,切实提高全体工作人员的风险防范意识,为分公司内涵式跨越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 最新资讯
  • 最新人物
  • 最新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