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甘肃网
民乐县劳务经济首季输转人数逾4万人 实现"开门红"
2019-04-06    作者:甘肃新闻网

 民乐县人社局披露,今年一季度,该县充分发挥5个劳动力市场平台的作用开展专项招聘会11场次;实现劳务输转人数4.31万人,其中有组织输出2.68万人,自谋输出1.63万人,实现劳务收入3.65亿。


  同时,民乐县完成有意愿建档立卡劳动力培训142人,占目标任务的74.7%,输转有就业意愿的建档立卡劳动力547人,占目标任务的75.9%。

  近期,民乐县还成功输转省外务工人员306人,其中:深圳蓝思科技144人,深圳创科集团39人,深圳五金厂19,江苏和联集团34人,新疆图木舒克市工业园区达成就业意向的有61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一师四团达成就业意向的有9人。

  民乐县还积极邀请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一师、阿拉尔市政府人社局来该县开展劳务对接、召开劳务合作洽谈会。结合易地搬迁项目,深入19个贫困村宣传招聘信息,初步达成就业意向30户94人,帮助贫困人口就业增收,实现了“找”与“招”零距离对接。

  • 最新资讯
  • 最新人物
  • 最新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