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甘肃网
甘州区13707名“老赖”被纳入失信被执行人“黑名单”
2018-12-25    作者:甘肃新闻网

  每日甘肃网张掖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杨红丽通讯员苗淼)2018年,甘州区法院不断加大失信惩戒威慑力度,拓宽查人找物渠道,用足用尽执行措施,形成打击失信行为高压态势。共有2193名被执行人被纳入失信被执行人“黑名单”,13707人被依法限制高消费,在全国范围内被限制坐飞机、乘火车软卧、住星级宾馆、向银行贷款以及各类高消费行为。

  今年来,甘州区法院全力压缩“老赖”生存空间,联合公安机关加大“临控”力度,51名外出躲债的被执行人在入住酒店、购买车票时被当地公安机关成功“临控”后移交法院。对31名失信被执行人悬赏执行,75名被执行人手机被设置失信彩铃。对查询到的财产一律进行查封和扣押措施,确保对被执行人主要财产形式“一网打尽”。今年以来,共查询被执行人财产信息32.6万条,冻结银行账户3万余个,冻结资金3千余万元,查封房产593套,车辆1881台,土地7宗,股权和理财产品50.8万元。同时,网络查控的范围进一步延伸,除对被执行人传统银行、证券账户进行查控、冻结外,还实现了对“微信钱包”“财付通”“支付宝”等虚拟账户的冻结,冻结金额累计达到8.7万元。

  • 最新资讯
  • 最新人物
  • 最新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