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甘肃网
天水上线全省首个掌上燃气缴费平台 群众足不出户缴纳燃气费
2018-12-29    作者:甘肃新闻网

  每日甘肃网天水12月29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白德斌)今天下午,在天水市秦州区罗玉小区居住的王兴国在家里通过手机缴纳了燃气费,整个过程只用了不到5分钟。由建设银行天水市分行组织建设天水市智慧城市燃气便民平台今天正式启动,在全省率先实现了群众足不出户缴纳燃气费。

  在天水市燃气公司缴费大厅贴出了网上缴费通知,不少前来缴费的市民拿出手机开始扫描通知上的二维码,随后现场安装、注册、完成缴费。“现在缴费方便了,终于不用再排队了!”市民李强一边安装app一边感慨。

  天水市是全省首批“智慧城市”建设试点城市,掌上燃气缴费平台成为天水“智慧城市”建设的又一个重要成果。建设银行以现代金融科技为驱动,为金融发展创新深度赋能,为天水广大群众提供技术和信息共享服务,让全市8万多燃气用户实现了便捷缴费。

  • 最新资讯
  • 最新人物
  • 最新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