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甘肃网
兰州新区公安局举行警营开放日活动
2019-04-26    作者:甘肃新闻网

展示现场

  甘肃新闻网4月25日讯(新甘肃·甘肃新闻网记者 郭秀睿)制服“歹徒”演练、应急棍术表演、警用装备展示……今日,兰州新区公安局“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警营开放日活动在兰州新区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举行。来自兰炼一小的40多名萌娃和各大中专院校师生、民警家属,共300余人一起走进警营,现场热闹非凡。

  随着整齐划一的步伐、刚劲有力的应急棍术演练,“警营”这个普通老百姓眼中神秘的地方缓缓揭开了面纱。演练中,兰州新区公安局特警大队的队员们演示了应急长棍术,通过“劈、盖、挑、砸”,队员们以“快、准、狠”的动作充分展示了新区公安特警日常训练的丰硕成果,展示了队员们良好的精神风貌。

  “怎么制服歹徒,又保护自己不受伤害?”活动现场,穿着训练使用防护服的“小红人”亮相并扮演“歹徒”,教官通过亲身示范,指导如何制服“歹徒”。

学生们争先测酒气

  走进警犬基地,学校的孩子们仿佛进入了“大观园”,每个人都非常兴奋,一路上叽叽喳喳说个不停,看到警犬精彩的表演的时候,忍不住发出“哇”的惊叹声。参加表演的警犬进行了障碍物、服从科目、扑咬训练等表演。警犬动作敏捷,体态轻盈,如疾风骤雨,其速度之快,令犯罪分子闻风丧胆。展示了顺利通过各种复杂环境,克服重重困难,夺取最终胜利的能力和技巧。

  “此次公安的警营开放日活动做得非常好,像这么大规模地开放警营,我也是第一次看到。在参观过程中,我们看到了新区公安这些年在科技建设方面发展迅猛,近年来警情数据不断减少,也亲身感受到新区的治安情况越来越好。”来自新区彩虹城社区的王亚军说道。

  • 最新资讯
  • 最新人物
  • 最新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