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甘肃网
11月6日—7日,甘肃省5G+新基建信息化大会举行-甘肃-每日甘肃网
2020-11-06    作者:甘肃新闻网

  甘肃客户端兰州11月4日讯甘肃·甘肃新闻网记者 韦德您用上5G了吗?5G千行百业带来了哪些变化?老百姓的生活又因为5G增加了哪些小确幸?11月6日—7日,由甘肃省工业与信息化厅、甘肃省通信管理局、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甘肃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5动丝路 智汇陇原”甘肃省·5G+基建信息化大会将您一份满意的答复。

  本次大会汇聚各方力量,甘肃移动邀请华为、中兴、浪潮等100多家产业链合作伙伴,着力将大会打造成全国范围内知名的工业三化改造推进大会、5G应用能力展示大会、信息科技知识普及大会和创新合作能力宣传大会。会议将邀请甘肃省各市州党政军领导、院士学者、行业知名专家、产业领袖、应用主管以及行业广大用户800多人齐聚金城。届时,中国制造业信息化权威专家、中国工程院李培根院士也将莅临大会指导交流。

  大会期间,线上线下融合办展,会议现场共分18个场馆展示203项信息化应用,全部围绕社会生产活动,包括家庭生活、健康医疗、金融消费、社交传播、教育娱乐、交通物流、生产制造、城市管理等5G应用服务场景,搭建实景互动展示空间。

  此外,现场还设置有时光隧道、智大师、VR互动区、超级VR观景、5G全球异地同台演出、智慧矿山远程模拟驾驶舱、中国移动远程无人驾驶、MR智慧文博、5G珠峰、5G全息乐队、AR探究等应用。参观者可一睹“黑科技”风采、亲身体验智能新生活,对“5G能未来”有更多的认识和想象。

  过去一年里,甘肃省在5G行业应用创新上的探索已经走在了行业前列,而5G与新兴信息技术的融合,使得千行百业也在拥抱更为广阔的创新空间。通过本次的5G“大派对”,相信您会有更多收获,中国移动5G+未来,创造无限可能。

  目前,“甘肃省·5G+新基建信息化大会”报名通道已面向公众开放,大家可进入微报名并提前进入云会场,了解更多会议信息。

  报名通道:

  http://html.huiyiguanjia.com/custom/202009yidong5g/guide.html

  • 最新资讯
  • 最新人物
  • 最新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