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甘肃网
【聚焦第三届进博会】3.2亿美元,酒钢集团与三大企业签订铁矿石购销意向书-甘肃-每日甘肃网
2020-11-09    作者:甘肃新闻网

签约仪式现场

  甘肃客户端甘肃·甘肃新闻网记者魏娟 李杨 张永刚)11月6日下午,在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酒钢集团公司与淡水河谷国际有限公司、欧亚资源销售有限公司、香港惠兴源发展有限公司签约,估值32190万美元。

  据介绍,淡水河谷国际有限公司为世界第三大铁矿生产商,自2012年开始就与酒钢公司保持良好合作。双方在进博会签定2021年购销意向书,计划购销72万吨铁矿石,金额7350万美元;欧亚资源销售有限公司为中亚地区矿产资源生产商,主要矿产品为铁矿石、氧化铝、铬铁等。酒钢公司自2002年开始使用欧亚资源出产的哈萨克斯坦球团矿、铁精矿。双方在进博会签订2021年购销意向书,计划购销120万吨铁矿石,金额12840万美元;香港惠兴源发展有限公司自2016年起为酒钢宏兴提供进口蒙古矿业务。在进博会签定2021年合作意向书,计划购销150万吨铁矿石,金额12000万美元。

  • 最新资讯
  • 最新人物
  • 最新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