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甘肃网
给“黑烟车”戴上紧箍咒,兰州市柴油车大户签订机动车环保达标承诺书-甘肃-每日甘肃网
2020-11-09    作者:甘肃新闻网

柴油车企业负责人签订《机动车环保达标承诺书》

  甘肃客户端兰州11月7日讯甘肃·甘肃新闻网记者 金奉乾)机动车污染已成为空气污染的重要来源,为减少车辆污染物排放,加快城区空气环境质量改善进度,兰州市生态环境局将全市范围内柴油车保有量超过20辆的重点企事业单位纳入大户制管理,提升柴油车监管工作效能。

兰州市正式启用固定式机动车尾气遥感监测系统对“黑烟车”抓拍处罚

  近日,兰州市生态环境局对兰州市20辆以上柴油车企业逐一进行摸底核查,同时,为了强化机动车污染防治宣传,提升机动车大户环保意识,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同机动车大户签订了《机动车环保达标承诺书》,由企业对车辆定期维护保养,确保尾气达标排放;做好车辆排放检验、维修、油品使用、尿素添加等台账记录工作;超标排放车辆一律不上路行驶或在企业内部使用等方面进行承诺。

  通过机动车大户制管理工作的持续开展,有助于达到“抓住一头、管住一片”的工作效果,助力兰州市空气质量进一步改善。

  • 最新资讯
  • 最新人物
  • 最新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