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甘肃网
【新征程·再出发】张掖:巾帼宣讲 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声”入人心
2022-12-07    作者:甘肃新闻网

  张掖巾帼宣讲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声”入人心。

  甘肃新闻网讯(新甘肃·甘肃新闻网记者 杨红丽)12月5日,张掖市临泽县巾帼宣讲擂台赛正在如火如荼开展。张掖临泽县蓼泉镇湾子村妇联主席安雪莲从家乡人居环境整治、高质量住房建设、风貌改造等方面动情讲述着湾子村的蜕变之路,向大家展现着脱贫攻坚的胜利成果和基层干部的冲劲决心。

  临泽县妇联开展多形式、全覆盖的宣讲活动。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后,临泽县妇联迅速行动,由各村(社区)妇联牵头,组建了由村(社区)妇联主席、妇联执委、巾帼致富带头人、“好媳妇”、“好婆婆”等新时代女性构成的巾帼宣讲小分队76支,制定宣讲计划,列出宣讲“菜单”,根据自身情况及群众需求梳理总结宣讲提纲,并采取群众喜闻乐见、接地气的宣讲方式,开展多形式、全覆盖的宣讲活动。

  甘州区搭建平台丰富载体创新活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连日来,张掖市妇联积极探索“线上+线下”学习模式——线上以“金张掖妇女”公众号等多媒体平台为载体,实时推送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内容;线下依托“巾帼马扎课堂”宣讲队,通过妇联主席带头讲、巾帼志愿者深入讲、妇联执委广泛讲、先进典型结合讲,把“大主题”转化为“小事例”,把“书面语”变成“口头语”,把“普通话”讲成“乡土话”,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千家万户。

  • 最新资讯
  • 最新人物
  • 最新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