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甘肃网
2023年3月1日前 张掖七彩丹霞景区面向全国游客免费开放
2022-12-13    作者:甘肃新闻网

  甘肃新闻网张掖12月12日讯(新甘肃·甘肃新闻网记者 杨红丽)记者今天从张掖市文旅局获悉,张掖七彩丹霞旅游景区持续优化防疫政策,进入景区游客将不再查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甘肃健康码,同时将2022年12月31日前面向全国游客免费开放的优惠政策,延期至2023年3月1日,其间,全国游客可凭身份证免门票游览张掖七彩丹霞旅游景区。

  据了解,张掖七彩丹霞景区后续还将开展“邂逅丹霞浴雪”为主题的系列文旅融合活动,推出冰雪之旅、温暖之冬、冬景流连等特色文化旅游产品,助推文旅市场复苏回暖。张掖丹霞七彩丘陵景区总面积约50平方公里,以地貌色彩艳丽、层理交错、气势磅礴、场面壮观而称奇。张掖七彩丹霞是丹霞地貌与彩色丘陵的复合区、中国彩色丹霞的典型代表,具有很高的科考和旅游观赏价值,也是中国丹霞地貌发育较大较好、地貌造型较丰富的地区之—。

  雪“浴”张掖七彩丹霞。

  雪落七彩丹霞。

  • 最新资讯
  • 最新人物
  • 最新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