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甘肃网
【复工复产进行时】兰州市商贸流通领域复商复市势头向好
2022-12-13    作者:甘肃新闻网

  甘肃新闻网12月12日讯(新甘肃·甘肃新闻网记者 王宇晨)今天上午,全省商贸流通复商复市启动仪式在兰州市举行,现场介绍了兰州市商贸流通领域复商复市工作情况。

  兰州市通过组织全市商贸流通领域有序复工复产、复商复市,推动经济社会快速平稳“重启恢复”。截至目前,全市1169家限额以上批零住餐企业已复工复产866家,复工率达到74%,其中,55家大型商场已复工51家,复工率达到93%;202家汽车销售企业复工181家,复工率达到89.6%;101家大中型超市全部复工;163家外贸企业复工77家,复工率47%;住宿、餐饮等行业也正在加紧恢复,商贸流通领域复商复市势头整体向好。

  下一步,兰州市将围绕“提信心、促消费、扩内需、稳增长”工作重点,配套出台复工复产政策措施,在降低企业经营成本、加大企业金融扶持、稳定产业链供应链等方面加大支持,进一步夯实复商复市的政策支撑,确保企业第一时间获悉了解、吃透消化,全力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多措并举让企业销售“忙”起来,市场消费“暖”起来,商贸经济“火”起来。

  • 最新资讯
  • 最新人物
  • 最新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