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甘肃网
【复工复产进行时】甘肃电力护航企业复工复产
2022-12-13    作者:甘肃新闻网

  新甘肃·甘肃新闻网见习记者 马腾飞 通讯员 赵永明 杨馥毓

  “这次根据我们企业实际情况现场给我们指导合理用能,实实在在提升了企业效益。”陇南汤工手记药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荀旭东感激地说道。

  为保障广大城乡居民温暖过冬、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国网陇南供电公司开展“暖冬行动。工作人员深入用电企业开展宣传引导客户线上交费,讲解电价市场化新变化、代理购电新政策、能效账单等供电服务,并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状况、企业生产作业特点、用电负荷、用电需求和存在的困难,用实际行动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保障服务。

  国网平凉供电公司锦屏供电所优质服务不打烊。

  在平凉市四十里铺330千伏眉岘变电站内,国网平凉供电公司变电运维人员正在紧张忙碌地开展设备出线线夹、隔离开关引线线夹及电缆终端等红外测温工作。全体变电运维人员对辖区域内74座变电站全面的“健康体检”,准确掌握设备的运行状态,判断异常原因,确定设备缺陷等级,不断把好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风险防控,全力助推企业复工复产马力全开。 

  国网平凉供电公司变电运维人员在330千伏眉岘变开展夜间测温测负荷。

  国网平凉供电公司建立党员领导干部分户包干责任制,主动上门走访华亭市豫华冶金炉料有限责任公司静宁县铅锌矿生产有限公司等单位,了解客户复产进度、生产情况、用电需求等,检查客户变压器、配电室、线路等运行情况,消除安全隐患,及时恢复客户暂停变压器,帮助客户优化用电方案,全面助力企业复工复产跑出“加速度”。

  国网平凉供电公司负责人走访华亭煤业集团陈家沟煤矿检查用电情况。

  平凉各行各业正在快速有序复工复产,国网平凉供电公司主动服务复工复产及民生保障企业市场化用电需求,指导客户开展节能分析,讲解现阶段市场化交易政策,全程跟踪服务新能源交易电量申报、成交等业务,对于部分新能源成交电量未达上限的企业,及时提醒申报参与年度补充交易,进一步提升客户年度交易新能源签约电量占比,降低电费成交均价助力企业降本增效。

  • 最新资讯
  • 最新人物
  • 最新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