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甘肃网
【复工复产进行时】临夏电力以“满格电”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2-12-26    作者:甘肃新闻网

夏州松鸣岩国际滑雪场。

  新甘肃·甘肃新闻网见习记者 马腾飞 通讯员 孙昶 杨珊

  12月20日,为保障临夏州松鸣岩国际滑雪场用电设施安全可靠运行,国网临夏供电公司组织国家电网甘肃电力连心桥共产党员服务队主动上门开展安全用电检查,消除松鸣岩国际滑雪场复工复产后的安全用电隐患,确保滑雪场各类用电设施“健康上岗”。

国网甘肃电力连心桥共产党员服务队正在开展安全用电检查。

  党员服务队工作人员在松鸣岩国际滑雪场详细检查了供电线路及所有用电设施,并现场宣传安全用电知识。“在滑雪期间,滑雪场用电负荷大,对用电安全我们心里也没底,最怕的就是出现安全问题。一方面是对游客不安全,另一方面,只有电力安全稳定供应,才能保障滑雪场正常经营。”松鸣岩国际滑雪场负责人周立栋说。

  国网临夏供电公司市场营销部相关负责人介绍,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技术骨干主动上门走访了解企业用电需求,密切跟踪企业复工复产动态,优化供电服务举措,制订“一企一策”供电服务保障方案,为企业增效出谋划策,千方百计助力企业用上安全电、放心电,以硬核服务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电力“加速度”。

  下一步,国网临夏供电公司将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守电网安全生命线和民生用电底线,扛牢电网责任,不断强化安全管理,把保供电、保安全、保稳定抓细抓实抓到位,全力保障电网安全运行和电力可靠供应,以“满格电”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推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最新资讯
  • 最新人物
  • 最新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