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甘肃网
【稳经济·促发展】滑雪场客流猛增 经营者信心满满
2022-12-26    作者:甘肃新闻网

  甘肃新闻网讯(新甘肃·甘肃新闻网记者 李杨)12月20日,庆阳市陇东滑雪场上,滑雪爱好者在白色天地中,快乐地玩耍,尽情撒欢,享受冬日乐趣。

  “这两天的客流量很不错,12月17日第一天试滑的时间,客流量达到近400人次。”33岁的郑吉武是庆阳市西峰区人,平时以建筑业为主,自2015年起,每年的冬季都会选择离家40公里的陇东滑雪场打工。郑吉武告诉记者,“看着这几天的客流量,感觉我们滑雪场的人气逐渐恢复到了疫情前,同事们干起活来也动力十足。”

  据了解,陇东滑雪场自2015年开始营业,距离庆阳市西峰城区仅40公里。作为庆阳市唯一一家滑雪场,通过聘请周边的农户、勤工俭学的大学生,每年雪季可以解决近70人的就业问题。“我们在12月17日和18日进行了试滑,没想到第一天客流量直接火爆异常。”陇东滑雪场负责人刘红普告诉记者,“连日来的客源平均每天在200人左右,基本上以庆阳市七县一区学生和年轻人为主。复工复产后这样的客流量,给了我们更强的经营信心,也对文旅市场复苏回暖充满信心。”

凤凰塬舍民宿

  • 最新资讯
  • 最新人物
  • 最新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