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甘肃网
中车兰州公司13.43亿元转让土地资产
2019-04-06    作者:甘肃新闻网

 中国中车在上交所发布公告称, 中车兰州公司与兰州中庆公司于今天订立产权交易合同,中车兰州公司将标的资产住宅用地转让予兰州中庆公司,关联交易金额为人民币13.43亿元。


3月28日晚间,中国中车在上交所发布公告称, 中车兰州公司与兰州中庆公司于今天订立产权交易合同,中车兰州公司将标的资产住宅用地转让予兰州中庆公司,关联交易金额为人民币13.43亿元。

据公告显示,该标的资产为位于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611号的建设用地土地使用权,用途为住宅用地,使用年限为70年,面积为89774.20平方米。中车兰州公司已经就该宗土地使用权与兰州市国土资源局签订了《兰州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并取得兰州市国土资源局下发的《建设用地批准书》。

据公告透露,中车兰州公司此次转让标的资产预计取得收益约人民币3.5亿元,相关所得款项将用于中车兰州公司新厂区建设及日常运营。

据了解,此次交易受让方兰州中庆公司成立于2009年5月25日,中车集团下属全资子公司中车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车置业”)持有兰州中庆公司100%的股权,经营范围为房地产开发、商品房销售等。截至2017年12月31日(经审计)的总资产为人民币831.69万元、净资产为人民币527.16万元,2017年度(经审计)的营业收入为人民币10.19万元、净利润为人民币0.87万元。

  • 最新资讯
  • 最新人物
  • 最新视频